凝心聚合力 奋斗开新局!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4-03-27 20:05: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凝聚奋进力量,谱写崭新篇章。3月27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贯彻落实金水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个未来驱动现代化强高优美新未来建设为目标,号召全办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经济发展富有成效、安全生产走深走实、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巩固提升,以优异成绩展现了未来路街道干事创新、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英杰同志从几个方面对街道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科级干部对街道各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几个部门、社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所有中层干部向街道提交了工作承诺书,共同奋进争先,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守景作重要讲话。提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必须抓好六个落实,一是瞄准一流,抓落实;二是锚定目标,抓落实;三是明确任务,抓落实;四是攻坚克难,抓落实;五是锐意创新,抓落实;六是奖惩分明,抓落实。

征程万里阔,艰险更向前!2024年,未来路街道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善于攻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未来风貌,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以定力保动力、以动力促发展,共同构建未来的新发展格局,不断驱动未来路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