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2024-03-28 19:40: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生俊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3月28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风雅颂社区联合日间照料中心、郑州银行花园路小微支行,在汉飞城市公园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下午两点半,义剪志愿者们已将备品准备完毕,随时迎接每一位居民的到来。在志愿者的安排下,前来理发的老人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耐心地等待着。理发师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用简单的工具,认真的手法,为老人们修剪出满意的发型。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艺,让老人们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居民带去了温暖,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老人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老人切身体会到来自社区和社会的关爱。接下来,风雅颂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