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亮赛比、创五星”逐社区观摩活动

2023-03-15 19:31: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张梦娇)为进一步强化“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对各支部创建工作加压、提速,办事处书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于3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亮赛比、创五星”逐社区观摩活动。办事处主要领导、涉及观摩社区分包领导、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过程中,社区支部书记通过展板、创建成果现场展示等形式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汇报,社区分包领导对各自社区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观摩结束后,办事处对各社区支部书记进行“五星”支部基本内容知识测试,对近阶段学习成效进行检验。

​最后,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继功对本次观摩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一星一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照五方面27项创建任务,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为各创建支部做好指导、搞好服务;二要突出特色亮点,及时补齐短板,把自己的优势方面打造成特色亮点,在不足的地方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要虚心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去年创建的基础上,创建出更好的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