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卫浴第八代数智门店郑州首开

2023-03-15 14:05:50 来源:中原网

2023年3月11日,九牧卫浴商都路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此次门店蝶变升级为九牧卫浴最新店型第八代数智门店,数智门店是由九牧卫浴经营30余年以来,将数字化、智能化融入生活,以消费需求为研发动力,不断升级和迭代,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九牧商都路居然之家店,升级为第八代后,整体购物氛围更加沉浸式,举手抬眉之间,即可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市场回暖的积极信号

本次开业九牧集团给予大力支持,让郑州的消费者可以在本次开业中享受史无前例的钜惠,为九牧第八代数智门店在郑州首开,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智能改变生活,数字改变世界,九牧冲刺在卫浴数字化最前沿,数智门店致力打造新时代数智新零售范本,作为九牧卫浴的又一力作,必将成为中原卫浴行业新的标杆。


九牧-全球数智卫浴领跑者,创立于1990年,以数智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全球设有16个研发中心,在德国、法国、泉州、厦门、武汉、滁州、成都设有15家高端数智工厂,行业首创5G灯塔工厂、零碳5G灯塔工厂。2022年,九牧集团品牌价值1107.38亿,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

本次开业典礼现场,行业大咖齐聚,媒体及建材家装业界朋友、消费者共襄盛会,热闹非凡!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 曾志刚


居然之家商都路店总经理 王凤彪

九牧卫浴河南省零售管理中心总经理 仝殿波


后续,九牧第八代数智门店还将在河南多地陆续开业,为更多河南消费者带去智能、数字、健康、舒适的美好品质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