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整改落实情况评估督导报告通报暨阶段工作总结会

2023-03-15 19:10: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宁 通讯员:贾辉 黄高山 李金凯)3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评估报告通报暨阶段工作总结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我市防汛演练专题片和特大暴雨灾害整改纪实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安春茂通报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整改落实情况评估督导报告。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军对应急局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军指出,应急局“7·20”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强化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决守住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做好防大灾抢大险准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