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快上促生产 砥砺奋进正当时 郑东新区掀起建设热潮

2023-03-15 19:21: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15日,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位于郑东新区的郑州市新发展楷林广场消防工程项目,举行“大干快上促生产 砥砺奋进正当时”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营造大干满产的工作氛围,不断为郑州城市建设增添新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动员、严把“质量关卡”,为工程品质提升奠定基础;二是精益过程管控、严守“安全底线”,创建零事故工程。三是加强团队合作,凝聚“项目合力”,确保各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负责人宣读竞赛实施方案,参赛工友代表表态发言并签订《工期责任状》。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克服暴雨灾害及疫情影响,通过精心策划、排整工序,不断展现“八一速度”。目前,项目一标段已经全面进入末端安装,收尾以及调试,二标段也正处于大面积机电安装阶段。

​据了解,该劳动竞赛是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同心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作为河南省郑州市“双百”“双重”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上市公司、一线金融机构等名企聚首的商务沃土,助力郑州打造“新名片”,构筑中原总部经济新高地。(通讯员 纵浩 文/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