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举办“创意流体兔DIY”活动

2023-02-27 14:41: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牛园园)流体艺术看似随性,却又具备着天然的有序感。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之间交流,2月27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九如东路社区联合上和院物业举办了创意流体兔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为前来的居民讲解并展示了流体画图案“泼色而成”的随机性--不同色块自由相撞、自然形成的花纹随着制作过程不断变化。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制作,在杯子里挤入喜欢的丙烯颜料,然后再在杯子里不停的搅拌,小心的给自己的流体兔倒上颜料。只见各种颜色叠加的颜料蔓延流动,层层叠叠流动汇聚到盘底,随后用笔刷将颜料淋到的位置涂匀,为眼前白模的小兔子注入了时尚的艺术之魂。整个制作过程,轻松又解压!大家用自己喜欢的颜色淋上去非常治愈,每一步操作都会让小兔的颜色不断变化,天马行空的搭配往往也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不一会儿一个个独一无二的小兔子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一个都意义非凡。

下一步,九如东路社区社区将引进更多新颖有趣、形式多样的艺术文化体验,让居民在感受前沿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对新兴文化、艺术的探究之心,开阔视野,感受艺术、提升审美,为社区文化生活注入新活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