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道路“颜值”升级

2023-02-27 08:13: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李晶 文/图)当前,金梭路(盘槐里—冬青街)、冬青街(雪松路—瑞达路)、趣园里(合欢街—趣园路)、丁香里(合欢街—科学大道)4条道路现已基本完成施工,其余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记者日前从高新区恒盛路桥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按照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部署,高新区正全力推进高新区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居环境。

据了解,本次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以打造“精品道路”为重要抓手,重点对高新区内“五里三街二路”,即丁香里(合欢街—科学大道)、盘槐里(银屏路—金梭路)、龙柏里(冬青街—合欢街)、红枫里(玉兰街—冬青街)、趣园里(合欢街—趣园路)、冬青街(雪松路—瑞达路)、玉兰街(雪松路—瑞达路)、合欢街(丁香里—瑞达路)、金梭路(盘槐里—冬青街)、银屏路(玉兰街—冬青街)10条道路进行道路景观提升改造。

道路的景观提升,通过人行道翻新改造以及绿化带景观提升,把历史人文、产业特色、自然景观融入道路建设中,塑造辨识度高、大气开放的街道景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