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联到中牟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3-02-02 07:43: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王泓溥 ) 为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和文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文联职能,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2月1日,郑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杰一行就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和基层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到中牟县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启恒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牟县文化活动中心,了解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随后组织县文联机关人员及所属各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文联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协会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问题。

​调研组对中牟县文联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打造了“雁鸣金秋”文化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县文联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杰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中牟县地区优势,集中力量打造出优秀的文化品牌,同时要加强上下联动,各个协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加大力度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争取创作出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文艺作品,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