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命名85条道路

2023-02-02 07:15:3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1月31日,市政府发布85条街路巷标准地名通告,新命名的85条道路主要分布在二七区、中原区、金水区、管城区、高新区、郑东新区。

据了解,这85条道路,高新区有23条、二七区有22条、郑东新区有16条、管城区有11条、金水区有8条、中原区有5条。

这些道路中最长的是季夏路,北起仲夏路北段,西转向南至仲夏路南段,西邻南四环,东邻仲夏路,长3047米,宽20米。其次仲夏路,北起郑密路,南至南四环,西邻季夏路,东邻孟夏路,长2918米,宽35米。还有晨明路,西南起康佳路,东北至宜华环路(规划路名),北邻丹青西路,南邻宜颂路、祥明街,长2420米,宽25米。这三条道路均位于二七区。高新区的五龙口后街最短,西起冉屯西路,东至关山路,北邻泾河东路,南邻漳河路,长173米,宽20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