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青年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2023-02-02 07:16: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孙卫星)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广聚英才 青春出彩”2023年郑州青年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3日9:30~12:30,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新址三楼(尚贤街与中道东路交叉口西北角)举行。该招聘会为求职者准备了16000多个岗位,其中,嵩山实验室更是以最高月薪3万元招贤引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期间共邀请8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嵩山实验室、河南天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河南众驰富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等80余家知名企业。活动共提供16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软件开发、金融、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智能信息、城建交通、电气设计、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

此次招聘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线上通过“公共就业人才”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多平台实时直播,当天未到场的求职者可关注“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参与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