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组织收看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活动

2023-01-10 11:47: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杨婧)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月9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组织各部门、社区(村)及辖区文明单位学习由河南省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副秘书长,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老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师李蕾老师主持的《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活动,共同回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李蕾饱含深情的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红旗渠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榜样的力量是最无穷的,实干是最好的领导方法。回顾修渠的历史,正是林县各级党组织模范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唤醒群众协作意识,真心诚意依靠人民群众、自力更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党员干部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恒的精神旗帜,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弘扬和实践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把红旗渠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