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讲”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2023-01-10 09:58: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倩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9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迎来了市委宣讲团进基层系列宣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副教授柴生高应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市委宣讲团进街道宣讲》为题,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作开年第一讲。

宣讲会上,柴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学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柴老师的讲授系统全面、条理清晰,既有点又有面,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我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听了现场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接地气又有高度,既有理论深度和广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和帮助。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街道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强化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除了当天的学习宣讲外,未来路街道还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五个一”活动方案,通过打造学习长廊、开展“七进”活动、谋划民生实事等多种务实举措做好宣传阐释,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