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开展节前大扫除 擦靓环境“新气色”

2023-01-09 22:35: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常艳玲)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金水区凤凰台街道提前谋划、精细部署、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深度清扫保洁,用心擦靓环境“新气色”。

​组织辖区环卫工人,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细化作业要求,除了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都进行全面的打扫清理之外,对辖区的雨水井、路侧石、道路绿化带周边、环卫工具座椅、果皮箱等都进行了认真的清理打扫。并利用小型高压冲洗车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果皮箱、公交站台、交通护栏、道路雨水井等公共设施的冲洗保洁,确保道路无积尘、公共设施干净亮洁。

通过边排查、边清理,组织环卫工人集中对辖区绿化带内积存的垃圾、枯叶等杂物进行全面的清理,清扫卫生死角,确保花草常绿、各显本色,营造洁净舒适的辖区环境。

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能令居民感觉到神清气爽、心情愉悦,更是辖区环境的一个提档。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