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力 特事特办 上街区车管所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09-19 14:57: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陈鹏 吉馨雨)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各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力争为辖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最为优质的便民环境,上街区车管所坚持服务为本、便民利企的工作理念,以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为目标,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近日,辖区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因客户需求,急需为300余辆新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且其中60余辆车要在办理注册登记后次日就转入其他省份,因此需要在一天内查验车辆并办理完毕登记业务。

因上街车管所只有一条机动车查验通道,且日常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上街车管所急企业所急,加强沟通,特事特办。针对该企业车多、业务量大的情况,在不影响其他群众正常办理业务的情况下,上街车管所专门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增设专窗、专一办理。

由于业务量大、时间紧,虽然开辟专门窗口,但仍不能满足工作需要。为了更快更好的服务企业,业务大厅开展延时服务,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查验车辆并办理业务,成功在一天内办理完毕,确保企业按期供货!在随后的时间里,车管所广大民警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圆满完成300余台车辆注册登记和转移登记业务,保障了企业业务合约的圆满完成,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你发力、我给力;你发展,我护航”是上街车管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上街车管所将依规守矩、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各项便民硬核举措,助力企业良好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