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居民自治助力民生 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2022-09-19 14:59: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董浩博)金秋送福,桂花飘香。喜迎二十大,以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五星”支部创建为载体,近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居民自治助力民生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全城清洁活动。

​参与卫生整治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互相团结协作,有的拿起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捡拾绿化死角塑料袋等杂物,有的在规范摆放电动车和自行车,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不一会,被整治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死角杂物没了、车辆摆放整齐了,地面光洁如新,让人看了很舒坦,居民的生活品质得到很大提升。

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表示,国家卫生城市是现代化城区的重要标志内涵,是郑州市人民用多年的心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齐心协力维护这十分宝贵的品牌资源。劳动最光荣,能够参与治理行动,我乐在其中,受益的是咱们自己,集中整治后的楼院,看着很舒心。

下一步,康复社区将继续坚持常态化机制管理,在辖区内形成楼院比洁净、比优美、比舒适的“赶超评比”氛围,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楼院日常整治行动中来,有效提升楼院的环境卫生品质,营造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