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育局召开关于校外培训材料管理暨秋季开课工作会议

2022-09-19 10:24: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南少博)为进一步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复工复课和校外培训材料管理检查,9月16日上午,上街区教育局召开关于校外培训材料管理暨秋季开课工作会议,全区4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及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双减”工作秋季学期调度会的精神,对校外培训材料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加大对校外培训材料审核及管理;严格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开课前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各项检查验收工作;做好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的使用,加强预收费监管,规范使用合同文本,确保“双减”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严格培训材料使用前的审核、使用后的保存以及问题材料的处置,形成闭环管理机制;要在全面检查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培训材料管理排查全覆盖;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纵向上要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横向上要发挥“双减”协调机制作用,将培训材料的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堵塞管理漏洞,积极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