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2022-09-10 11:39: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为推动文明单位更好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方案》的统一部署要求,9月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政治处、纪委、警务保障室等相关部门,组成结对帮创志愿服务队赴中牟县刘集镇大冉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水上分局结对帮创志愿服务队在村委会门口开展防溺水及防电诈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号召广大村民远离危险珍爱生命,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随后,结对帮创志愿服务队一同看望了大冉庄村困难户代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捐赠了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


这次活动是落实省市文明办关于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活动,水上分局将关心关怀带到了大冉庄村,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下一步水上分局将主动参与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发挥自身职业特色,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