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拇指”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9 19:10: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营造团圆、温馨的节日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华心社工携手郑州仁济医院、郑州蓝塔紫荆山卜蜂店、博爱口腔医院、标榜美发学院等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以“公益迎中秋圆聚在社区”为主题的“大拇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仁济医院和博爱口腔的志愿者热情认真,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测量血压、解释病理,告诉广大居民要戒掉不好的生活习惯,并教授给他们一些十分便捷有用的预防疾病的小妙招。辖区张阿姨高兴地说:“咱社区活动真好,让我每个月都能免费体检一次”。等待理发的居民有序的排着队,理发师一边和他们话家常,一边为他们进行服务,理过发的居民纷纷夸赞理发师的手艺,张叔叔说“剪得干净利索,可以精神饱满的过个中秋节”。活动中,社区书记为了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中秋团圆的节日气氛,对接郑州蓝塔蛋糕店,提供免费的月饼和优惠劵,让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接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供一次服务、送上一句问候、献出一点爱心,是社区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传统美德的细微体现,更是东关南里社区一直秉承的服务准则。今后东关南里社区党总支部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链接社区资源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携手共建美丽和谐的家园。(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