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正式开游

2022-09-03 20:53: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程倩)金秋九月,新郑枣乡已是大红枣儿持枝头,迎风含笑喜迎八方客……,9月3日上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2022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开游式。活动支持单位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郑市薛店镇人民政府、新郑市孟庄镇人民政府、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上午9时,在新郑市薛店镇的好想你工业园内一段独舞《红枣树》拉开了2022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的序幕。经过多年的成功举办,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已成为新郑、郑州乃至河南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成为集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文化盛事。


据悉,今年的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非常特别,开游式采用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双形式运作,网络平台同步全程直播的形式呈现于众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大赛活动;好想你公司推出了颇具创艺的吉祥新IP——菲妮、想仔;由中央电视台团队拍摄的大型记录片《新郑》正式开机。整个开游式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红枣文化,让现场的观众和线上的网民应接不暇。活动当天,好想你工业园区、好想你红枣小镇及好想你金鹭鸵鸟园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隆重的开游式虽然结束了,但2022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二十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活动才刚刚启航,为期一个月的枣乡风情游活动将陪伴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的“十一”黄金周。这个红枣节,浓郁的枣乡风情让久居闹市的人们穿行在景色宜人的枣园,依偎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这里集合了所有您能想到的好吃、好玩、有趣的项目,景色美,生态美,人文美,令人流连忘返。九月的黄帝故里,是枣乡欢庆丰收的华美乐章;九月的红枣之乡,是红枣描绘的美丽画卷……新郑的枣儿红了、甜了,大家快来尝尝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