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

2022-08-06 16:12: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通讯员马爱玲)为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基层治理效能,8月5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观摩培训会。各科室、社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此次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鹏带队,分别对天下城社区、同乐社区两个点位进行实地观摩,重点观摩老旧小区改造、居民楼院环境整治、社区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社区宣传氛围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目的是以观摩评比学习先进、鞭策后进,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观摩结束后,街道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强化培训,同时总结了各点位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常态化管理、治理机制,以群众满意为基本标准,把精力用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实处,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及时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有亮点、无弱项,从小处着手、在细节用力,把常态化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结合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质量开展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以创建工作高质量带动基层治理体系再优化、治理能力大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