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6 16:12: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通讯员姬雨轩)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动员、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林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促进辖区环境提升。

活动中,金林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协作配合,清理街区墙面及路灯小广告,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同时,进入各楼院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及时解答他们对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存在的疑问,并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接下来,金林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团结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依据社区的特点与实际需求,针对性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氛围营造,发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推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