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至9月8日二七区经营性停车场1小时内免费

2022-08-06 09:23: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谷长乐文/图)本月我市启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停车序化整治行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在市城市管理局的统筹下,各区发挥自身优势,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昨日上午,记者从二七区畅通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提高市民对停车序化整治工作的参与度,二七区倡导全区经营性停车场开展首小时免费停放便民活动。

据悉,8月8日至9月8日,二七区所有条件具备的经营性停车场(特殊区域除外),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将车辆免费停放时长由20分钟延长至1个小时(营运车辆除外)。“市民可根据停车场出入的收费公示牌进行判断,标有二七区字样的基本都参与此次便民活动。”二七区畅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超出免费时段,将根据各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执行,具体参照停车场的收费公示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