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文广旅体局:送服务上门,实现群众办事“一次都不用跑”

2022-06-30 14:20: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付智军 通讯员 卢尧 )“这领证呀,我们必须来,前期我们一趟都没有跑,都是咱们工作人员一直在上门服务,今天呀,我们也为工作人员来一个送‘锦旗’上门。”朗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女士在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高兴地说道。

“实在是太快了,上午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收取材料、现场踏勘,下午就主动送证上门了,我们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咱们巩义的营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在拿到许可证的现场,郑州动动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激动地说道。

这是近期发生在巩义市文广旅体局审批窗口的暖心故事。


据了解,今年以来,巩义市文广旅体局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从办事群众角度出发,用真心换真情,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一方面该局严格按照法定清单收取材料,简化办事流程,真正做到“平台以外无事项,清单以外无权力”;另一方面,贯彻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积极引导群众和企业参照办事指南要求备齐事项办理所需材料,杜绝反复跑现象。上半年累计受理电话咨询100余次,送服务上门20余次,实现每个行政许可事项的高质量办理。

​见微知著,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是巩义形象,人人都代表着巩义市的营商环境。巩义市文广旅体局始终坚持把市场主体当做“衣食父母”,努力实现群众办事“一次都不用跑”,真正做到“营商环境我先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