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湖南26岁小伙从七楼坠亡 来郑州不到一天(图)

2013-07-16 08:08:2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湖南26岁小伙来郑州不到一天 从七楼坠下身亡

  小朱从楼上掉下来时,先砸在商铺卷闸门上,又砸在电动车上,才最终落地。

  昨日16时30分许,郑州市列里路上的南岗社区一幢临街居民楼下,突然传来“砰、砰、砰”三声连续的响声,等人们惊慌地从沿街门店跑出来时,发现一名男子已倒在地上,身体抽搐着,大口地喘着气,一名商户赶忙拨打了110和120。

  【说法】七楼上,年轻的小朱掉了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车已经将伤者送往附近的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一间商铺的卷闸门被砸瘪一大块,下面一辆红色电动车也被砸得一地碎片,旁边有两只男式凉鞋,但是没有发现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胡女士介绍,她当时正与朋友在附近聊天,看到一名男子从七楼一扇打开的窗户上突然跌落,先是砸在一楼门面房的卷闸门帘上,接着又砸在一辆电动车座上,最后人掉在地上。“此人是陌生面孔,在附近没有出现过,据说是来走亲戚的,亲戚就在附近一家钻头锯片商行里面。”

  记者找到胡女士口中的钻头锯片商行,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摔下来的人姓朱,26岁,他的姑姑是商行的经营者。小朱是湖南韶阳人,上午才从长沙来到郑州。“他好像身体不舒服,上医院打了针,中午吃完午饭,他说想回家休息一下。没想到10分钟不到,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从楼上掉了下来。”

  【进展】伤太重,没能留住小朱的生命

  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急诊室,据七院急诊科的詹大夫介绍,伤者朱某刚接诊时处于休克状态,他们马上进行了抢救,17时50分许,人还是去了。

  詹大夫说,伤者朱某主要摔住了头、颈、胸和骨盆,胸和骨盆伤得严重,肺已经破裂,从七楼摔下之所以没有当场死亡有两点可能,一是有门头和电动车两次缓冲,二是病人年轻。从当时的症状来看,病人属于典型的叹气式呼吸,即一点头一点头的,这种病人99%的可能会死亡。

  在急诊室门外,小朱的姑姑一见到记者,眼泪夺眶而出:“孩子父母都在湖南做生意,他想来郑州玩,他姑父便带他过来了。他有些尿路感染,上午我带他打了针,早上和中午都没有怎么好好吃饭。我在外面一直忙碌生意,其他员工也都忙着,没人跟随他上楼,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悲剧。目前他的父母亲正抓紧往郑州赶,我真不知道该怎样向他们交代,孩子才来不到一天啊!”

[作者:崔新建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