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郑州地铁各站点效果图发布 票价听证会将于8月进行

2013-07-16 06:46: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样板站体育中心站已基本完成装修

  随着郑州地铁建设不断的推进,在微博上发布的“郑州地铁1号线车站装修进入攻坚阶段”,又让市民更加关注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情况。现在地铁的建设情况怎样,什么时候能投入运行?昨日,郑州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打探。

  体育中心站已基本完成装修

  按照设计,1号线一期工程为东西走向,全长26.2公里,设站20座,于2009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概算151.5亿元。目前,1号线一期工程已实现隧道贯通、轨通、电通、车通,附属结构施工、机电安装已接近尾声,车站装修工作平稳推进,样板站体育中心站已基本完成装修,其他站点除附属结构外已完成约70%工作量,正在进行运营前综合联调联试,计划2013年底前试运营。

[作者:李萌 侯海英 文/图 通讯员 刘一萌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