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巴西78万美元卖初夜少女迄今未得分毫 附私照

2013-07-15 11:47:40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原标题 组图:巴西78万美元卖初夜少女迄今未得分毫

当“初夜”成为商品,巴西21岁女生再也笑不出来。去年巴西一名少女被曝在网上公开竞拍自己处女之身,并以78万美元(约合478万人民币)的高价被一日本富翁拍得,这个消息曾引起一时轰动,但如今这名女生却说,她公开卖身是被人利用了,而且现在也没拿到一分钱。

巴西78万美元卖初夜少女迄今未得分毫称被利用

据美国中文网7月11日报道,卖身少女卡塔睿娜 米高丽瑞尼(Catarina Migliorini)是巴西一所大学体育专业的学生。去年10月,在澳大利亚电影制片人贾斯廷 斯赛利(Justin Sisely)组织的在线拍卖会上,米高丽瑞尼将自己的初夜卖给了一名叫那苏的53岁日本百万富翁。她说她想要用这笔钱为穷人修建自己的家。

米高丽瑞尼日前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仍然是处女,并且没有收到当初斯赛利承诺的一分钱。她认为这场拍卖仅仅是斯赛利为自己的纪录片所制造的宣传噱头,她很生气,感到自己是被利用的受害者。

据报道,这场拍卖会是澳大利亚纪录片《处子悬赏令》的一部分,纪录片中纪录了均是处子的一男一女的日常生活。女子米高丽瑞尼的贞操被拍到78万美元,而该男子的贞操被拍到了3000美元。

米高丽瑞尼说,后来她去悉尼和拍卖得主那苏见面时,发现他和自己所期望的样子不符,也没有和他发生性关系。

直到现在她才明白,所谓的日本人“那苏”并不存在,一切都是斯赛利为了宣传纪录片而布的一个局,只是为了要吸引媒体的关注。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