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14岁女孩要给刚认识的男友买奥迪 称要花光所有积蓄

2013-07-16 07:20:4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事件

  14岁女孩要给男友买奥迪

  7月14日下午2点40分,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得佳奥迪4S店,一名女孩儿和男友、男友的哥哥、男友的两个朋友走了进来。他们看中了一款奥迪轿车,双方商定的价格是31.24万元。“女孩说是买给男友的,车主写他的名字。”店内工作人员说,复印女孩儿男朋友的身份证时发现,他姓杨,22岁,河南封丘人。

  此时,女孩说把银行卡落在旅馆了。工作人员开车送她去取卡。返回店里,票据已开好,等待刷卡,可女孩又称银行卡忘带了。男友开始生气:“不是说好要给我买车吗?”销售人员感到不对劲,销售经理田攀将女孩与其他四人分开,想弄清怎么回事。

  女孩称自己14岁,叫张芳,封丘人,要给在网吧认识的16岁的男朋友买车,钱是母亲给她的生活费,父母在她11岁时离异,3年没见了。自己在黄河食品城打工,一个月1800元。母亲每年也会给她寄几万块钱。

  田攀说:“不论她有多少钱,没有父母的同意,我们不可能卖车给她。”

  “她说她男朋友16岁,可身份证上却是22岁,是不是有人骗她?”有人推测。

  疑问

  不知道女孩儿哪句话是真的

  随后,4S店的员工发微博:恳求各汽车4S店的同仁,如果看到这个女孩去买车,不要卖给她。14岁的小女孩要为16岁的男友买车,可怜的孩子在网吧刚认识16岁的男朋友。女孩父母离异,3年未见过父母,要花光所有积蓄为他买车。微博中附有女孩儿的照片。

  当晚8点50分,劝说不下后4S店报了警。

  随后赶到的媒体记者也产生疑惑,女孩开始说叫张芳,一会又说叫毛晶晶,一会又说自己姓王。

  郑州市长兴路派出所迎宾路中队民警将女孩带回,经过公安信息网查询,虽然同名的人很多,但经过对女孩家庭成员姓名的对比,没有一个符合的。甚至连女孩自称的籍贯民警也开始怀疑,一位女民警说,女孩儿说老家是封丘的,但聊天后发现她对封丘很不熟悉。“从郑州咋去封丘,封丘有什么标志性建筑,她都说错。”

  “开始说父母离异,后来又说自己是孤儿,都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了。”民警说,女孩精神一直很正常,说话也没问题,“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作者:记者 王杰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