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兽父酒后性侵女儿 看其暧昧聊天称:别人能干我也能干

2013-07-02 11:18:42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林军最终承认女儿的指控承认。“我和她在那里聊天,本身也没有什么企图的。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做了她不愿做的事,我确实和她发生了性关系。”林军称,女儿经常和异性聊天,言语暧昧,他多次劝阻没有效果,当晚喝了酒心情烦躁,便做出这样的疯狂举动,“如果她能和别人乱来。就像我老家讲的话,说别人能干,我也能干。”

    “我是来自首的。”昨日上午,一男子来到宝安共乐派出所,称酒后性侵了亲生女儿。事后女儿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这名男子称希望能求得她的谅解。

     自称女儿失踪报警求援

    6月26日凌晨2点,家住西乡固戍的林军(化名)报警称,25日晚上因和20岁的女儿林芳(化名)起争执,林芳离家出走。派出所随后按照失踪人口警情处理。林军后来还拨打电视台热线,希望媒体帮助寻找。

    林军来自湖北,一年前妻子去世,留下两个孩子。大女儿林芳跟他住一起打工。林军称,去年12月他无意中看到女儿的手机信息了解到,女儿常用微信找男孩子,还发现她跟陌生男子发“我们去开房啊,你老婆怎么办”这样暧昧的信息。他看到后当时就把手机摔了,还踹了女儿。此后,父女虽同住一个屋檐下,却很少沟通。本月25日,两人因琐事争执,女儿离家出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