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疯狂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07-01 08:26:3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2008年,Kevin Fast拉着这辆重型卡车前行了100多英尺,成为世界上能拉着最重汽车行走的人。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不能参加这项举世瞩目的全球性体育赛事的运动爱好者们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方式获得了人们的关注。他们用疯狂到离谱的方式捕获了无数眼球,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之震惊和叫绝。

  以下是将吉尼斯世界纪录推向极致的勇敢者打破记录时的场景。他们将因此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电子册《Totally Bonkers Sporting Champions》中,人们可以通过iPad等电子产品查看。其中既有以18.52秒成为穿脚蹼完成100米跨栏最快的人的新西兰男子Veronica Torr,也有用四肢以18.58秒跑完100米的日本男子Kenichi Ito。

[作者:李雪梅、隋欣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