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子醉酒街上打滚1小时 两只小狗从旁守护(图)

2013-07-02 10:08:33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字号  

    “你们不要碰我,我就躺在这,看哪个车敢轧我……”前天晚上10时左右,一名40岁左右的醉酒妇女躺在宜阳路中间,左右翻滚匍匐前进,两只白色的小狗忠心耿耿地守在妇女身边,冲着前来劝解的民警和热心市民狂吠。经过宜阳路的4辆末班公交车被堵,车上的乘客不得不下车步行回家。

    两只小狗守着主人

    “她躺在马路中间已经很长时间了,民警在她身边设置了锥形帽,还专门派人在附近引导车辆改道绕行。”记者闻讯赶到宜阳路与萍乡路交界处附近时,这名中年妇女躺在宜阳路马路中间,一直在大喊大叫。两名民警上前劝解,但她就是不肯从地上起来。两只白色的小狗守在她身边,冲着民警狂吠不止。

    “遇到这样一名顾客,我们这家小饭店也算倒了霉,不仅一晚上的生意都给搅了,之前在店里吃饭的几桌客人也跑了,饭钱都没有结。”记者找到这家小饭店,女老板称,这名妇女牵着两只小狗,从下午5点多就来店里一个人喝闷酒,喝到第三扎散啤时,她开始在店里撒酒疯,到别人桌上夹菜吃,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男人都没有好东西”。她的行为引起了邻桌几名顾客的不满,双方发生了争执,女顾客吃了点亏,拨打了110报警。

    4辆公交被堵乘客步行

    “民警赶到现场后,她还拿民警撒气,民警不跟她一般见识,她就躺在马路中间耍赖。”目击者王先生称,宜阳路本身就不宽,她躺在马路中间,还到处翻滚,车辆都吓得停住了,其中包括4辆公交车,车上乘客只好下车步行或者打的回家。这名妇女闹了有1个半小时,民警几次把她拉到路边,指挥车辆快速通过,但没过几分钟,这名妇女又爬回到路中间。民警耐心劝解,最终将这名妇女带上警车,送往附近派出所醒酒,并帮助她联系家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