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7岁教师娱乐会所内离奇死亡 尸体被藏家人哭喊寻尸

2013-06-27 08:07:3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女子在煌冠门口讨公道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6月26号下午,郑州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多人拦住过往车辆,不断往空中抛洒冥币,并哭诉“我要尸体、我要尸体”。一男子称:弟弟昨晚在煌冠会所内与同事聚会,凌晨听到了弟弟死在煌冠内的消息。家人与煌冠经协商未成,一家几口人被锁煌冠房间内,破门而出后却找不到死者尸体。

  26日下午17时许,市民武先生打来热线电话,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女子站在马路中间,抛洒冥币,阻拦过往车辆通行,称丈夫在煌冠会所内被打死。

  中原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年轻女子站在BRT车道上,手中拿着一沓冥币,不断向空中抛洒。“名牌大学毕业、正规单位上班,却在煌冠内被打死。”女子情绪激动,不断拍打过往汽车车门,“我要尸体,我要尸体。”

  据了解,女子所说死者姓张,27岁,郑州某高中的老师。25日晚与同事在煌冠会所内喝酒、唱歌,但不知道是何原因死亡。

[作者: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