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12岁男孩被母亲前男友泼硫酸 眼睛或将失明(图)

2013-05-31 08:28:08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因为和刘某之间的感情纠葛,蔡士林便萌生了报复刘某的想法。”民警分析,无辜的小刚,不幸成了蔡士林泄愤和报复的对象。

  目前,为了防止刘某再受伤害,警方对其采取了24小时保护。同时专案组展开追捕,通缉蔡士林。

  昨天下午3点多,江宁警方微博“江宁公安在线”通报,称这是一起因男女感情纠葛伤害儿童的恶性案件,对于提供线索导致破案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

  硫酸呢?在查来源!

  警方已摸排相关企业

  按理说,硫酸作为危险化学品是很难搞到的,但警方同时也透露,硫酸是比较常用的工业原料,所以要从一些工厂弄出少量的硫酸还是有空子可钻的,尤其是浓度不是很高的硫酸。

  警方还未确定蔡士林所用硫酸的浓度,但考虑到他曾放置于塑料水瓢内,浓度应该不是特别高。目前,警方已对辖区内有储存、销售硫酸的企业、单位进行了摸排,查找蔡士林所用硫酸的出处。

  啥下场?听律师说!

  3年前四川有人被判死刑

  继前天最高法强调“侵犯未成年人犯罪,该重判的坚决重判”后,昨天最高法院长周强再次提到,未成年人要善于用法律手段,采取适当的方式保护自己。

  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律师耿延表示,如果蔡士林确实是凶手,小刚的伤情最终鉴定为重伤程度,那么他涉嫌故意伤害致人重伤。

  耿延表示,2010年,四川一男子不满女友分手,对其泼硫酸毁容,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其死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