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12岁男孩被母亲前男友泼硫酸 眼睛或将失明(图)

2013-05-31 08:28:08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原标题:残忍!硫酸泼向11岁男童

  昨天,南京江宁金盛路附近,11岁男孩小刚(化名)在上学路上被人泼了硫酸,导致头面部、胸腹等多处烧伤,烧伤面积超10%,还危及到眼球和口腔。

  南京江宁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51岁的南京人蔡士林。蔡士林因为和小刚的妈妈有感情纠葛,便通过伤害小刚来报复。警方在全力追捕嫌犯的同时,还悬赏万元征集破案线索。现代快报记者陶维洲陈志佳

植物被硫酸烧黄现代快报记者顾炜摄

书包上有不少被硫酸烧出的洞网络图

    原标题 南京12岁男孩被泼硫酸 眼球伤情重或将失明

  小学生被泼硫酸

  留下个红色水瓢

  昨天早上7点42分,南京江宁公安分局岔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金盛路518号附近,有个孩子被人泼硫酸。

  5分钟后民警赶到,此时孩子父亲已在现场。

  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其送往江宁医院,当时正是早高峰,民警不断踩油门,孩子父亲一边抚慰儿子一边喃喃自语,“快点,快点……”10多分钟后,孩子被送到医院,医生建议转到南京市儿童医院救治。随后,孩子又被送往市区。

  报警市民姓刘,刘先生说,当时金盛路上没什么人,他看到孩子捂着脸滚倒在地上,一开始还以为孩子被人打了,上前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被泼了东西,头面部都被烧伤了。“不知道是什么人干的,怎么下得去手。”

  就在刘先生报警的过程中,一位经过的路人正好认识这孩子,便打电话通知了孩子奶奶。于是,孩子父亲赶在民警前到了事发现场。

  据了解,受到伤害的孩子名叫小刚,今年11岁,还在上小学四年级。

  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了一个红色塑料水瓢,其中还有残留液体,调查证明,这正是泼洒到小刚身上的液体,经鉴定为硫酸。“我们判断,是嫌疑人用这个塑料水瓢装着硫酸袭击了小刚。”民警说,嫌疑人在袭击小刚后便立即逃离。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