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偷电瓶被追 掏出螺丝刀朝民警的肚子上猛捅

2013-05-31 06:57:0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男子倒在路口快车道上,120正在急救。

  靳先生(稿费50元)来电:昨天下午4点45分,中原路工人路口快车道上,一男子倒在马路中间抽搐不起,听说倒地的男子是一个偷电瓶的贼。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文/图

  女说偷电瓶的人跑了

  昨日下午3点58分,有市民报案称中原路工人路口向南50米处有小偷。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龚晓磊和同事邢军驾驶摩托车迅速赶到现场。

  到现场后,报警男子正抓住一名中年女子,称这名女子偷电瓶。

  邢军说,这名女子曾受过处理,并且吸过毒。他盘问作案经过,女子胡搅蛮缠,开始不承认偷电瓶,说是“拿错别人电瓶”。

  但报警现场就有电瓶少了,民警讯问去向,女子开始支支吾吾,后来说“有名穿黄T恤衫的男子偷电瓶,朝北跑了”。

  “女子说别人偷电瓶,目的就是分散警力。”邢军说,当时到现场的只有俩民警,警力分开了,她自己也好逃跑。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