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2013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榜出炉

2013-05-30 15:58:49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米拉·库尼斯 (美国演员)

  蕾哈娜 (巴巴多斯歌手)

  知名男性杂志《FHM》每年都会评出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今年的榜单前日公布,美国女星米拉·库尼斯艳冠全球排名第1。巴巴多斯女歌手蕾哈娜排名第2。相比起来,只演过英剧《加冕街》的不知名英国女星海伦·弗拉纳甘打败众多对手登上季军宝座,这一结果不仅其他国家的网友不理解,甚至连英国媒体和网友也都表示奇怪。不过,这一榜单是《FHM》的读者们票选出来的,所以也算公平公正了。

  《FHM》编辑部年初就在网上号召网友通过脸书、推特等社交网站以及《FHM》官网,努力投票。经过3个月的投票,米拉·库尼斯夺得冠军。对此结果,《FHM》编辑部觉得很合理,一方面米拉·库尼斯这两年出演的《泰迪熊》、《魔境仙踪》等电影都票房大卖,而她也收获大批粉丝。另一方面,《FHM》编辑部觉得米拉不仅天生丽质,而且她很有幽默感,又敢于自嘲,相信不少读者都会将她视为最完美的女朋友。

  蕾哈娜从去年的第53名攀升到如今的第2名,外界认为可能与她近一年来各种出位形象深入人心有关。最离奇的是第3名的海伦·弗拉纳甘。现年22岁的海伦以“前切尔西小将辛克莱尔的女友”名头混迹娱乐圈,经常拍摄性感写真的海伦硬是靠秀身材建立知名度。虽然不少英国网友认为她毫无涵养,但海伦毫不介意,在被封为最性感英国女人之后,她欣喜地穿着低胸晚装出席《FHM》的活动,并表示对结果感到很惊喜,同时谢谢读者投票给她。

[作者:钟若漪、张子剑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