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拎着菜刀 钻进别人家"折腾"一夜坠楼身亡

2013-05-31 06:44:3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当时男子就是从四楼这个窗户坠楼落到平台死亡的 

  拎着菜刀街头边走边哭

  “有一年轻人拿着刀乱窜,钻进出租屋就是不出来,都折腾一夜了。”昨日早晨,读者打来电话说,丰庆路的庙李村里,一名年轻男子情绪失控,令人很纠结。

  了解内情的张先生就住在这个村。前天晚上9点左右,他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楼下聚集了许多围观的人。他问了问,一名疑似醉酒的年轻小伙,拎了把菜刀边走边哭,情绪很低落。一名路人发现后,因为担心出意外就报了警。

  辖区民警赶过来后,这名男子拔腿就跑,在慌乱中钻进了一栋楼内。

  “当时的形势很紧张,他跑到四楼,敲一户房门没开,又敲另一房门。”张先生说,一名女孩开门后,这小伙抓住胳膊就把她拽了出来,屋里另一个女孩也被赶了出来,然后把自己反锁在屋内,“后出来的女孩头部受到板凳等物的剐蹭,受了点轻微伤”。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