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校园来了"法拉利"美女坐车顶 是在炫富吗?(图)

2013-05-31 07:06: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美女上车顶
 
  校园里开进来一辆法拉利跑车?还有的同学说,郑州一中的校园广场上摆了六本大部头的书,可以同时坐好几个人。其实,这些都是高一的学生们制作的3D地画,8幅10多平方米的3D画铺在地上,从某一个特定角度看,就是一幅立体画。这还是郑州的高中生首次制作并展示3D地画。

  郑州晚报记者 张勤/文

  张翼飞/图

  看看奇特效果 这些书够大吗?站上去试试

  昨日上午,在郑州一中的校园广场上,8幅3D画作品铺在地上。一下课,来来往往的同学们就会前来围观,摆个姿势拍照。

  熊猫阿宝正在表演他的中国功夫,一名男生站在阿宝面前,好像被他的无影脚给踢到了,转眼倒在地上。家喻户晓的阿童木要从地上振臂高飞。那边的魔方立在地上,两名同学各站一边,好像随时要滑下去一样。更厉害的是6本大部头的书,摞在一起,可以同时“坐”六七个人……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