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潮汕帅哥引众mm花痴 酷似王力宏与女友照片曝光

2013-05-30 14:35:39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在广州摆地摊卖手机壳的帅哥竟然瞬间走红网络 是的!这位帅哥是潮汕人,摆地摊时还经常被城管追,但他并没有因此埋怨。照片一出,众MM花痴了:“天啊!长得真帅!真像泰国明星马里奥!还很像王力宏!”

王力宏

  近日,一位潮汕摆地摊买手机壳的帅小伙走红网络,5月28日,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就此事进行了报道,并上传一组帅哥工作时的照片,称他精神可嘉,每天被城管追赶七、八次,不抱怨,埋头苦干,微笑面对每一个人。

  照片一出,众MM花痴了:“天啊!长得真帅!真像泰国明星马里奥!”也有网友称:“如果我是城管,我也天天追他!”

  对于自己突然的爆红,帅哥纪泽芝本人表示苦恼:“自己并非炒作,只一个想要糊口的普通人。”

[作者:6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