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12岁男孩被母亲前男友泼硫酸 眼睛或将失明(图)

2013-05-31 08:28:08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孩子母亲接到电话:下个就是你

  谁干的?孩子母亲前男友!

  恐吓电话:我要鱼死网破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在金盛花园里找到了小刚的家。邻居们介绍,小刚父母离异,孩子一直和父亲奶奶住,“孩子爸爸和奶奶对他都不错,后妈对他也挺好。”张大妈说,“孩子看见我们都是笑笑。”

  记者来到小刚就读的江宁区岔路学校,小学部副校长于斌介绍,早上发现小刚没来上学,就联系了家长,这才知道孩子出了事。

  一开始,对于孩子遭袭,小刚父亲一点头绪都没有。小刚被送到江宁医院时,生母刘某也赶到了,刘某向民警反映,早上她接到了前男友蔡士林的恐吓电话,对方说,“我要跟你鱼死网破,你儿子我已经下手了,下一个就是你!”

  刘某打电话询问儿子的情况,这才得知出了事,随后专案组锁定袭击小刚的凶手正是蔡士林。

  为什么?泄愤报复!

  凶手和孩子母亲有纠葛

  警方介绍,51岁的蔡士林是南京秦淮区人,此前在江宁有多处暂住地。刘某离婚后,和蔡士林谈朋友。2011年开始,两人产生矛盾。到了今年,刘某已经不想见蔡士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