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12岁男孩被母亲前男友泼硫酸 眼睛或将失明(图)

2013-05-31 08:28:08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按照小孙的指引,现代记者发现花坛里一棵小树,有一片巴掌大的区域,叶片已经全部枯黄,而这里距离小孙的店门,还有好几米。

  小孙告诉记者:“孩子应该是疼得在地上打滚,从花坛一直滚到了我的门前,唉,真是太可怜了。”

  烧伤面积超10%

  医生说可能失明

  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了南京市儿童医院急诊部。

  抢救室里,多名医生正在病床前仔细地处理孩子的皮肤。

  小刚的妈妈握着儿子的手臂,神情焦急。其他亲人或坐或站在抢救室外,不住地摇头叹气。

  病床前,小刚深色的衣裤和双肩书包十分扎眼,尤其是那只双肩包,拉链处已经破了,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焦黄色的洞,显示着这名11岁的孩子所受的痛苦。

  据儿童医院的医生介绍,小刚被送进医院后,由于病情较为严重,他们立即请来了眼科、口腔科和烧伤整形外科等多科室进行会诊。医生们一致认为,小刚的情况不容乐观,“头颈面部以及胸腹部是比较严重的三度烧伤,烧伤面积占全身面积的10%~15%。”

  医生介绍,“孩子的眼球和口腔也被烧伤,其中眼球的伤情比较严重,将极大地影响孩子将来的视力,甚至有失明的危险。”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多次联系医院,截至晚上发稿时,小刚仍在ICU病房接受治疗,病情十分危重。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