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12岁男孩被母亲前男友泼硫酸 眼睛或将失明(图)

2013-05-31 08:28:08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路边绿植被烧黄

  小孩疼得直打滚

  小刚的家距离学校不到1公里,奶奶基本每天早上都会送他去上学。

  据了解,有时候在中途两人就会分手,发生意外的昨天,也是这样。

  根据一名知情者的介绍,昨天早上7点多,江宁的雨渐渐大了起来。

  祖孙俩走到金盛路上的一家超市门前时,小刚的奶奶发现自己鞋子湿了,于是就和孙子说:不送了,自己走吧。

  随后,小刚便独自撑着伞走向学校,此时他距离学校不到300米。谁也想不到,就是在这短短的一段路上,孩子出了事。

  在金盛路拐角经营花店的市民小孙(化姓)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店还没开门,我在店里听见外面有响动,就出来看看。天呐,一个小孩正躺在地上打滚。”

  现代快报记者发现,花店门前的水泥地上,已经被不明液体烧灼得一片灰白,“地上还不明显,你们看花坛里,有的植物已经枯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