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广州摆地摊帅哥走红引围观

2013-05-30 10:19:36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摆地摊帅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莉敏) 在天河南摆地摊卖手机外壳的一个小贩,最近在网络上很红,因他有着一副偶像剧主角的面孔。昨日,记者多方了解到,这位摆地摊帅哥来自汕头,是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昨日上午11点多,他更新个人微博,摆地摊属于违法占道经营,他决定还是在淘宝上开店做生意。

  网友@三五知己欲围观帅哥

  “他是一个在广州天河南摆地摊、卖手机外壳的潮汕帅哥,一天会被城管赶七八次,但他从没埋怨过,不管社会的眼光是多么势利冷漠,他总埋头苦干,微笑面对每一个客户。”日前,这条关于天河南摆摊的潮汕帅哥的微博在网上热传,微博还配了3张图,分别是摆摊帅哥不同时间段摆卖时的照片,照片里的摆摊帅哥皮肤白皙,阳光帅气。让不少网友对这位摆摊帅哥赞叹有加,纷纷转发。

  网友们的留言五花八门,有的将摆摊帅哥誉为“地摊男神”,大胆网友则直接求交往,还有潮汕网友笑言,潮汕多的是帅哥美女,行动力强的网友则兴致盎然地@上三五知己,约同一起到现场光顾,一睹这位摆摊帅哥的真容。

  长得好也带来了人气和生意

  昨日上午,记者点击进入摆摊帅哥的个人微博,其粉丝量只有几百人,但他的微博被曝光后,下午5时左右,粉丝量已猛增到三千多人,但其账户上却删得仅剩5条微博,而其最近更新的微博是在昨天中午十一点多发布,表示一切来得突然,影响到往后的生意,他也认识到摆摊是违法占道经营的行为,因此决定在淘宝上开店,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昨日,记者试图通过私信和淘宝等方式联系这位摆摊帅哥,但一直没能联系上。有知情网友向记者透露,摆摊帅哥真名叫纪泽芝,来自广东汕头,是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随后,记者打开了摆摊帅哥微博上发布的个人淘宝店链接,发现其淘宝店里的宝贝数量只有7件,成交量只有4单,但根据记录显示,订单都是在昨天完成交易。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