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棉纺东路拥堵 占道经营影响交通谁来管?

2013-05-29 08:21: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大家看立交桥北侧能不能开拓出一条车道来。

  五里堡办事处:

  近期会集中整治

  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艳涛表示:棉纺东路上的占道经营问题他们一直在关注,也派出了专门人员不定时地检查,上周还暂扣了几辆占道经营的车辆,已经交由交警部门处理。

  “由于我们没有处罚权,很多占道经营的摊贩不听我们的,或者跟我们打游击。现在有很多水果摊贩开着面包车卖东西,一看到我们去检查,他们就马上关车门,我们也没办法。”

  对于市民提出的建议,邵艳涛说,近期他们会集中力量整治占道经营,保障道路畅通。

  针对棉纺东路占道经营严重的现象,本报将以每天播报的形式进行现场播报,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消除导致棉纺路拥堵的每个因素。也希望广大读者参与到解堵行动中来,为郑州市区的畅通共同努力。

  市民建议:在立交桥棉纺路匝道北侧建一条车道

  1.取消或缩小街心花园

  市民陈先生表示:棉纺路与建设路交界处的街心花园存在意义不大,可以取消或缩小后退20米,将南侧的公交站牌向里移,这样就能拓出一个车道,还能拓出一条向建设路方向的掉头车道。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