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不动刀整出宋慧乔 韩国妈妈上演真实版“还我漂漂拳”

2013-05-28 18:11:06 来源: 红网
字号  

不动刀整出宋慧乔 韩国妈妈上演真实版“还我漂漂拳”

“面部改造妈妈”说,生完女儿,因为女儿长得太丑甚至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从2岁开始,自己就开始亲手改变女儿的外貌。为改变女儿的脸,她用勺子按摩女儿的眼部做出双眼皮,并用拳头按摩脸打造出尖尖的下巴。此外,为纠正“O”型腿还按摩女儿的跟腱。此外,为纠正姿势她还帮孩子拿书包。

    当天和母亲一起出演节目的女儿可爱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面部改造妈妈”说,“决不能在女儿脸上动刀。女儿的面部改造尚未完成,今后也将继续努力”。

不动刀整出宋慧乔 韩国妈妈上演真实版“还我漂漂拳”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