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航空港成中博会最热词 规划非常完美

2013-05-20 07:29: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林辉煌(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主席)

“郑州航空港规划是一项非常完美的商业计划”

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中,物流业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对此,林辉煌表示,接纳产业转型和投资,以及促进贸易,需要一个良好的物流构架和有效的服务体系,同时,还要开展一些诸如信息沟通、展览会、项目推介、合作对话等主要内容,这些对于全球贸易都是非常有益的,是构成促进贸易增长的主要因素。

对于本次中博会的召开,林辉煌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博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经济和技术交流,为中外投资与合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中部地区与国内国际上的全球合作,提高对外合作的开放水平,进一步提升开放,为中国的中部取得更大的进步。”

对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空港规划,林辉煌表示:“在我看来,这是一项非常完美的商业计划。”

“河南在空中交通方面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自称是一名航空职业人员,林辉煌说,他非常高兴地看到河南能够牢牢把握物流业这一正确的定位。

林辉煌认为,作为河南省,今后的工作焦点应该是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中部崛起,河南振兴,这将是河南未来的战略目标。

通过推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建设,实现交流发展,能够促进合作,彼此实现共赢。借助发展国际航空物流和现代物流产业,以项目对接为主要内容,从而获得更多的贸易订单以及合作项目,又进一步推动河南省经济健康快速的发展。

林辉煌同时表示,通过在维基百科上的查询,他了解到河南交通情况的介绍。

“当我了解到河南的交通系统发展得如此之好的时候,我非常震惊并且印象深刻,然而,空中交通可能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林辉煌建议说,航空物流和其他物流业一样,都需要良好的基础设施,而一旦拥有了良好的设备和基础设施条件,他确信郑州的航空物流业将越来越有竞争力,并且会与一些传统的物流行业进行竞争,而且随着物流中心和机场设施的建设,也将会带来更多的经济增长和就业。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