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福州公交司机撞倒母女后倒车碾死母亲 被路人打死/图

2013-05-17 08:4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福州一公交司机车祸后被路人围殴致死

    中新网福州5月16日讯(龙敏)记者16日从福州市公交集团获悉,当天6时许,被围殴致重伤的福州118路司机不幸身亡。

    5月8日,隶属于福州市公交集团的118路公交车将一对母女卷入车底,致母亲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118路司机遭到路人围殴受重伤,该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一周多来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有网友称,该公交司机肇事后仍发动车子倒车,最终导致母亲被碾死。但据记者最新了解到,整个事件仍处调查中,警方未对外确认该细节。

    据介绍,9日,肇事司机家属就收到了医院下达的关于该司机的病危通知书,被告知该司机成活几率仅10%。

16日,经记者多方确认,肇事司机不治身亡。

    当地媒体报道称,福州仓山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已控制多名殴打公交司机的嫌疑人。但仓山警方当天下午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仍处调查中,因侦查需要暂不方便透露。

    福州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公司一直尽力做好家属安抚工作,下一步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善后处理事宜,目前司机家属和同事都沉浸在哀痛之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