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移动互联安全终端亮相中博会 开启信息安全新理念

2013-05-19 22:23:4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信大捷安公司致力于“让信息传递更安全”

信大捷安副总经理董建强向记者介绍“政务助理”应用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手机应用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5月18日,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对公众免费开放。6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馆展出了众多前沿科技成果。在移动互联时代,信息安全保障尤为突出的关键时期,河南本土企业参展的安全应用,开启了信息安全防护的新概念。

病毒、骚扰、钓鱼频现 移动终端安全形势严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数量快速增加,恶意软件、手机病毒、垃圾短信所造成的信息安全事件频频发生,据统计,我国目前有超过七成智能手机遭受安全威胁。

在第八届中博会上,河南本土企业代表,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信息安全防护理念,吸引了众多目光。工作人员告诉中原网记者,他们致力于“让信息传递更安全”,在中国打造一个比“黑莓”更安全的移动互联应用。

硬件加密 安全防卫实现“质”的突破

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建强接受了中原网记者的专访。他透露,他们和中原网合作全新推出的一款“政务助理”的应用目前正在试用阶段,预计6月中旬正式推出市场,而这种应用的推出将改变中国科技市场传统的安全防护观念。

董建强告诉记者,传统的加密都是软件加密,而“政务助理”则是硬件加密,实现了安全系统质的突破。这是一款专门为政府办公量身定制的智能系统,高强度国密算法、硬件加密、硬件身份标识,从终端安全管理、数据防泄密、远程身份安全、网络通信安全及应用访问安全等多个方面,解决移动办公的安全问题。系统设置“移动助手”,无论何时何地均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手机终端实时处理公务。同时,内部设置多项交流平台确保沟通高效畅通。

与微软合作 推出wes7操作系统

董建强还告诉记者,企业已与微软合作,推出一款名为wes7的操作系统,这个系统要比一般的操作系统安全性更高。

董建强解释,wes7系统犹如一个优盘,用户将wes7插在usb接口上,启动计算机时,wes7将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剪切到“优盘”中,系统从优盘中启动,犹如多了一道防护墙,病毒无法攻击到计算机本身,因此安全性更高。

除为政府部门提供安全保障外,信大捷安还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信息的传输、加密和安全电子邮件等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更安全的云生态环境。

谈到与中原网的合作,董建强说“政务助理”是企业与媒体相结合的一个新产品,一方面利用媒体强大的信息资源和丰富的政务服务经验,另一方面将企业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制造能力进行了有效整合,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产品前景非常看好。

[作者:记者 殷海涛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