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公务员和教师现身常州娱乐场所卖淫被抓

2013-05-19 12:06:1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这家SPA会所的老板周某交代称,他在2012年8月租用星级宾馆的10楼客房,将所有客房改造成10个包厢后开办SPA会所,一开始还很担心每月2万元的租金,可很快就接纳了几十名会员,第二个月的收入就超过了10万元。因为生意繁忙,来不及做,后来干脆采取电话或网络预约服务。但是,他们发现也有其他SPA会所也开始“抢生意”了,为了吸引客人,他们还自创了卖淫花式花样,比如580元的就是用精油全身推拿,或者用爽身粉推拿,而880元的项目,是用果冻全身按摩,甚至让女技师穿着丝袜,称为“丝袜丝足”。

视频

卖淫女指认现场

    面对突然而至的警察,该会所肮脏的一面立马呈现:一对正在包厢内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三名正在工作间内等客上门的女技师,一名收银员以及会所老板全部被抓获。紧接着,警方顺藤摸瓜在1个月内陆续抓获11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

    常州查处多家色情SPA会所卖淫女有公务员教师

    昨天,常州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有关SPA会所专项整治的情况。目前,共有12家SPA会所被查实证,警方已刑拘13人、治安处罚58人,查缴违法所得200余万元。

    豪华SPA会所内的“黑交易”

    今年1月初,常州北大街接到一匿名举报电话,电话那头一女子称,位于丽景假日酒店10楼蓝琉璃.禅悦SPA会所内有卖淫嫖娼活动。对此,派出所民警也感觉很疑惑,作为星级酒店,本身就配套有桑拿、按摩场所,为何又在酒店内再开一家SPA会所,而且会员卡会费高达3000元?

    民警专门便装探访,只见该会所租用了酒店多个房间,装修豪华,见民警面生,接待人员当即提出,该会所只针对有会员卡的男性顾客,并且没有预约一概不接待。而后,警方连日的外围调查发现,这一会所着实很可疑。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