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常州查处色情SPA会所 卖淫女低龄含公务员教师

2013-05-17 08:52:2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这样的会所隐蔽性和自我防护意识很强。“客人进了房间之后,一般都会把门反锁,他们在内部还安装了一个报警器,只要有人来检查,他们只要在里面按一下,房间里面就会有灯闪烁,用来提醒。”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向记者描述了蓝琉璃禅悦SPA会的相关设施和制度,以防被警方发现。

    据周某交代,蓝琉璃 禅悦SPA会所开张后,采取会员制度。平时除了每人收取3000元入会费为顾客办理会员卡之外,其余时间做的都是认脸的活,如果陌生人上门一律谢绝,如果看到的是熟脸,就立即提供包厢,安排技师。

  男子SPA会所里豪华装潢

  翠竹世家的U.SPA美容养生被查处(卖淫女指认现场)

    “SPA”通俗地讲就是水疗美容与养生,前些年在常州只有美容院才为女性顾客提供“SPA”这项服务。但是现如今,也就是两三年的功夫,常州城区的大街小巷、甚至在不少高档住宅区内,渐渐冒出来许多男子SPA养生会所。

    男子豪华SPA会所怎会越开越多?然而警方通过最近开展的治安清查行动发现,穿制服、着黑丝,卖淫女悄悄变成了按摩师,不少男子SPA养生会所打着“SPA、养生”旗帜,实则进行色情服务。

    丽景假日酒店10楼里暗藏“玄机”

    “酒店本身就配套有桑拿、按摩,如果再在10楼开一家SPA,我们也感觉相当可疑。”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健身路、关河路口的丽景假日酒店10楼蓝琉璃禅悦SPA会所里面存在卖淫嫖娼活动。

    经过前期大量的侦查工作后,1月12号晚上8点过后,警方组织20多名警力对这一会所展开突击行动。

    面对突然而至的警察,该会所肮脏的一面立马呈现:一对正在包厢内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三名正在工作间内等客上门的女技师,一名收银员以及会所老板全部被抓获。紧接着,警方顺藤摸瓜在1个月内陆续抓获11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

    经审,本地男子周某在2012年8月租用星级宾馆的10楼客房,将所有客房改造成10个包厢后开办SPA会所,每个包厢都经改造变成方便卖淫的密闭套间,不仅房门玻璃无法透视且装有内锁,里面还配有冲淋浴的区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